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宝宝词典

(2006-08-22 21:26:44) 下一个
儿子一岁半了!来总结一个宝宝词典吧。

称呼: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姑姑,姥姥

礼貌用语:hi, bye bye, 再见

意见:好,要,还要,不要,no,抱抱,走(要出去玩),拿(手指的东西), 没了,倒(奶喝)

东西:水,奶,juice, 豆豆,(草)莓,cheeto
            月月,star,
            飞机,汽车,卡(车),火(车),大汽车,垃圾车,
            门,石头,
            鞋鞋,裤裤

动物: 马,兔兔,狗,汪汪,猫,喵,牛牛,鱼鱼,鸟,  鸭鸭,蚂蚁,(青)蛙

天气:下雨

数数:一,二,七,八,九

我会:扔垃圾,给马桶冲水,指眼睛鼻子耳朵嘴巴手手脚脚,妈妈说烫的东西不去摸, 给kiss, 给hug,上楼梯,下楼梯

我喜欢:坐在沙发上看天线宝宝,摆mega block, 看小人书,推小车,爬上爬下,跑,听到喜欢的音乐手舞足蹈,玩水,扔   
                 球,玩电脑,捉迷藏

我不喜欢:开车开窗户,换尿布

妈妈不喜欢的事:把东西往地上乱丢,打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