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给我读brown bear

(2006-07-12 00:56:13) 下一个
我们这个county的公共图书馆有一个敞开的房间叫tree house。墙上画着树枝和树叶。是给讲故事之类的活动用的。这会儿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领着儿子进来,靠边的长凳子下面放着一些小孩子的书,我随便拿了一本读给儿子听。他并没有专心在听,而是坐在地上,把其他的书从凳子下面一本本拿出来,看两眼,又随便的丢在地毯上。我也不去管他,继续读我的。过了一会儿,他忽然跑了过来,把我手上那本书夺走,扔在地上,又递给我另外一本书。我一看,哦,明白了,这本书是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家里有这本书,最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读个一两遍。他这是看到老朋友了。我于是开始给他读这本。他也不乱跑了,乖乖的坐在旁边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