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给我鼓掌吧

(2006-07-12 00:40:16) 下一个
为了鼓励儿子多吃几口饭,我开始在他好好的吃了一大口饭以后给他热烈的鼓掌。鼓了几次以后,他开始得意起来。急急的把一口饭塞进嘴里,还不等我鼓掌,自己先乐的拍起小手。我赶快跟着鼓掌,拍宝宝的马屁。过了一会儿,他拍着拍着手转了一下头,看到爸爸没有在鼓掌。他的头就不肯转开了,盯着爸爸看,手还在不停的拍着。这时候老公正低着头,在计算机上搞什么东西,还不知道儿子在等他。我赶快提醒老公,用儿子的口吻说,爸爸,我刚吃了一大口饭,给我鼓掌吧。老公赶紧抬起头看着儿子给他鼓掌。小家伙这才满意的把头转回来,继续吃饭。好笑的是儿子为了得到更多的掌声,开始耍花招,抓一口饭到嘴里,鼓掌。不等那口饭咽下去,又抓一口饭到嘴里,鼓掌。等鼓完了,他嘴里东西太多,嚼不动,又原封不动的给吐了出来。我这个气呀,开始坚持等到他把那口饭咽下去才给他鼓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