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从今天开始,努力博客

(2006-07-07 15:59:39) 下一个
今天是我博客的第一天,心情挺激动的,也有很多期待.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天记上一两笔,以后回过头来看,就是满满的回忆.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也是最让我心痛的,就是记性太差.所以这一两笔的意义对我来说,更加不同寻常了.

我很喜欢一首歌,叫"little moments like this".日常生活是平凡而忙碌的.不过你如果有心的话,就会发现生活中经常会有让你动心的一瞬间,就是这许许多多的,不定时的,短暂的一瞬间,像是天空一闪即逝的流星,点亮我们的生活。

以上所说,是今天会想到来开这个博客的动机之一.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推动力,是来自我的一个好朋友.最近看了她的博客,让我挺受感动的.现在大家都这么忙,就算有机会在一起聚一下,也都是匆匆忙忙的.难得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的聊聊天,谈谈心.博客虽然是一个写,一个读,并不是面对面直接的交流.但是因为写的人用心,读的人就能感受到作者的心情.这种形式的交流,从某些方面来说,能达到一般的聊天也达不到的效果.

好吧,让我们一起来努力,记下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岁月留下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d2006 回复 悄悄话 9494,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加油啊! 期待你的更多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