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新车进门

(2006-07-31 21:10:52) 下一个
我正在做饭,手机响了,是老公打的:

我回来了,在车库门口,你出来指挥一下。

哈哈,老公开着新车回家了。因为车子比较大,不敢直接开进车库。

最近气温居高不下,老公那辆旧车空调早就坏了。大人还好说,我就心疼儿子。每次老公接儿子回家,从保姆家到我们家只有十分钟的车程,儿子身上都热乎乎的,头上直冒汗。

看来不买新车是不行了。正好赶上SUV降价。现在油价只涨不跌,大车都不好卖。我们就来捡这个便宜吧,省的车钱够付几年的油钱了。

据说明天有一百多度。这个车买的真是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