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数数七八九

(2006-07-31 20:03:56) 下一个

早上我还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耳边有个稚嫩的童音:

"八--九--七"

"七--八--九"

一遍又一遍,翻来覆去地说.

原来儿子已经醒了,在那里不知道是练习发音还是数数.当然这都是当妈的一厢情愿的想法,儿子大概只是说着好玩儿.不过我心里颇有些感动,想起自己当年早起晨读背诵英语单词的那股劲儿.

我和老公觉得儿子还太小,没有特意的教他数数,他这七八九也不知道是哪里听到的,而且还记住了,值得记上一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