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

我要用我的笨笔头,对抗记忆的不足,让岁月留痕。
正文

吃屎孩儿

(2006-07-20 18:00:23) 下一个
因为天气热,儿子只穿了一件短袖背心,下面带着尿布,没穿短裤。他正颠儿颠儿的在屋里跑的时候尿布就掉了。我想大概上次换尿布的时候系得有点松了。这也不奇怪,换的时候儿子不老实,身子老是扭来扭去的。我走过去捡尿布,低头一看吃了一惊,赶紧向在旁边洗碗的老公汇报情况:

“哎呀,宝宝尿布掉了,还拉--屎--了--。”

我想尿布就让它在地上搁着,先去拿wipes给儿子擦屁股。谁想到等我回头一看:

“哎--呀--,宝宝把手伸到屎--里--面--了-----。”

我这句话的话音未落,

“哎---呀---,宝宝又把手放到嘴--里--了----。”

老公只是在那边儿笑,我却给气得哭笑不得。人家说小孩儿是吃屎孩儿,今天可真是名副其实了,而且还是这么眼睁睁看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d2006 回复 悄悄话 俺家小子也干过这等丑事.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