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2008.2.13 晴 Katherine,情人节之前

(2008-02-13 14:52:10) 下一个

浑浑鄂鄂的走出Katherine的公寓,头脑混乱,如在梦中.刚才的一切,不能相信,缥缈的如同发生在另一个世界.男人和女人的事情,本来寻常,我更是在这样的寻常中走过千百度,早过了宠辱心动的阶段.然而那个女人,那个我从来都当做孩子的女人,竟真的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并使我陷入其中而不自知.

还是中午的时候,Katherine来了电话,LILY邮来了包裹,其中有一件衬衫是我的,要我去取.我说下了班再去,她坚持要我下午就去,说很久没有见,今天又休了病假在家,寂寞得心思憔悴.我开玩笑,说明天是情人节,有的是色色的小男生挤破头来送花.今天正好休息,养足了精气神,好明天山吃海喝.她笑着,痴痴的声音慵懒娇嫩.

我还是去了,给她带了花,带了她爱吃的金枕头榴莲.开了门,她穿着碎花轻薄的睡衣,两根细细的丝带软软的搭在她粉嫩娇俏的肩膀上.这是第一次我看到她穿的这么少,这么有女人味,这么不再象个孩子.休斯顿的春天还淡淡的有些寒意,她拉着我到她的床边坐下,靠在我的身上,说着些哝哝的细语.我有点晕旋,空气里是少女的幽香,我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冲动.她的脸离我很近,我亲了她,在耳侧,在唇边,在脖胫,在背脊,在胸前.她的身体火一样的热,娇俏里竟藏着这样的丰满.我如梦似痴,扯去那水一般的丝绸,亲吻她胸前洁白中的那一片绯红.她的身体年轻娇艳,震撼着我的一切感观.头脑混乱如癫,所有的现实离我渐去渐远,留下的只有最根本的欲望和冲动.两个小时后,我哄她入睡,晕晕乎乎的回了办公室.

就在写这篇日记的此刻,她竟来了电话,要我开了视频,她说她想看我工作的样子,我无语.她的眼光温柔清澈,坐在那惶如另一个世界的床上,对我巧笑轻颦.我手足无措,如同身入闹市却赤裸的无法躲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