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2007.12.25 晴 一年结束

(2007-12-25 21:33:34) 下一个
自九月从国内回来,就一直在这样的匆忙中.堆积如山的文件使我在公司琐碎的业务中调整了整整两个月.刚喘一口气,英子的同学要在LAS VAGES聚会,并要求尽量带家属.英子央求的眼神让我不忍拒绝,答应陪她在VEGAS过一个周末.一天两夜的疯狂赌博,着实收获不小.呵呵.

同学的聚会大多雷同,甜蜜回忆一番之后,就是感慨岁月的流逝.虽然尚未到年华不在的境地,但心情还是多少受些影响.回来的飞机上,英子忽然提出要帮我.我很意外,她刚刚换了一个公司,新的位置正是大展所长的时候.她说,她想和我一起工作,感受和我一样的心情,努力和我一样的事业.英子素来淡泊,从不曾刻意的追求名利.这样的决定让我非常感动.

我还是没有答应她直接辞职.现在的公司基本运转良好,我不想再多花太多的精力.新的事情早就想好,只是分身乏术.现在正好,以英子的名字开了一个电子贸易公司.和国内的朋友联系,发来了一批家用电子设备样品,一个月的忙碌,终于开始有点眉目.货走了四批,利润很薄,但对于刚刚开始,我已经很满意了.所有的业务和过程我都是和英子一起完成的.每天晚上我们一起工作三四个小时总结,白天我帮她联系和回电话.看到有成绩,英子很高兴.我答应等利润达到她现在的收入,就让她辞职全力投入这个公司的运做.我知道她并不是在意发财的机会,她在意的是灵活的时间安排,可以多一点在一起的时间.我也是这么想的.但同时,我也想这个公司可以有不太薄的赢利.

新的一年,我盼望着,新的变化.我想,我们会成功的.一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