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0082007 晴 被我诅咒的Paula

(2007-10-08 11:40:13) 下一个
Paula是一个药品公司的业务员,一年前卖给了我一个非常拙劣的药品数据库.我们签下每年的使用费是$5000.但过去的一年我们并没有时间对这个数据库进行使用,最近我们准备开发了,才发现根本就不能用,所以最后决定终止协议,并购买另一家的产品.于是Paula就开始发彪,不停的威胁我们,说我们对他们的数据库进行了商业开发并得到了美国医疗软件的认证,我们停止使用就必须取消由此而来的认证....种种骚扰令我不胜其烦....

我诅咒她,这个SB女人,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鱼兄,怎么有空从彩云的美人堆里出来了?呵呵.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种种骚扰令你好不胜其烦?....估计是性骚扰...与上夜无惯有关就不知道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