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0122007 晴 再见Katherine

(2007-10-12 09:55:49) 下一个
Katherine是一个美丽的女人,二十岁的姑娘正是花一样的清艳,露水一样的娇嫩,如空灵水雾,缥缈恬淡,隽永到让人迷失.以往的经历,我从不曾对年幼的姑娘有一丝遐想,我怕在她的眼睛里看到我的迟暮和颓废.

十月的休斯顿也算是清秋时节,虽然白天还是一样的炎热,但傍晚的海风竟是吹到骨子里的清凉.在LILY常去的海边饭店里,Katherine就这样静静的坐在我的面前,她说要出来和我谈谈,说LILY走前让她常来看我.我笑着说,"不会的."LILY最知道我的好色,又怎会让这样如花朵般尚未盛开的姑娘,无端端在我面前晃悠呢?
我点了她爱吃的龙虾饭,看着她再没有一丝矜持的狼吞虎咽,微笑着,眼里全是溺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