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9252007 晴 中秋,给失去的朋友

(2007-09-25 12:57:38) 下一个

常常想着那些失去和逝去的朋友.

逝去的朋友总让我思念挂怀,感叹命运的无常和短暂.我为他们哭,为他们而更加坚强和知道珍惜.我感谢他们给我的友谊和情愫,给我的回忆甚至寂寞.然而,对于那些失去的朋友,我有的,只是无奈和纠心.我心里很难受,堵堵的,想哭却哭不出来,回忆象电影一样,一次次重复着这样的"失恋".生命中有很多曾经的朋友,在我还能想起他们的时候,也许,他们早已厌弃了我的为人和处事的方法.我怀念他们,在这个月圆的日子,希望他们快乐和幸福.我知道,他们选择放弃我的友谊和情愫一定有他们特殊的理由,我不想问为什么,就象是当年我的行为得罪了他们一样,我知道,我无法避免,再来一次,还是如此.我们都没有错,错的是生活的矛盾和命运的讽刺.就在写这句话的同时,我的脑子里一幅幅的流动着他们的影像,流动着当年快乐的日子.我思念他们,即使只有记忆,我也一样的珍惜.

祝福你们,我失去的朋友,愿你们在远方快乐幸福,在这个月圆的日子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是呀,彩云.一切随缘吧.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重视友谊, 珍惜情分, 无怨无悔也就心安理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