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8172007 晴 惜别

(2007-09-10 12:29:54) 下一个
就要走了,再过几个小时,回到中国,回到西安,回到那片焦黄却深邃的土地.我的家,西安.七年了,我曾以为这是我最后一个想回去的地方,那个生我养我伤我的故乡.但,这一刻,我的心却如此的燥热,似乎又回到了冲动真实的少年.我笑了笑,对着自己.在这无人的办公室里,寂静空旷却如此的亲切.我热爱我所从事的.三年了,终于在第一次休假之前真切的感受到我的情感,这,再不象一个可以随时放下的游戏,生活是这样的真实.而此刻,英子正在忙碌的翻箱倒柜着,她瘦消俏丽满脸是汗的模样不停的晃动在我的面前,我笑了笑,对我自己.生活的机遇,人各不同.上天给予我的,不只是残酷的折磨,她的厚爱竟在这空旷无人的夜晚使我深深感动.回到西安,从来没有这样的热切过,那个晦涩的城市再次明动起来,我也随着这明动的色彩越来越渴望着,渴望着生命的蜕变.似乎经历了一千年的黑暗之后,渴望传说的光明.英子的身影就在眼前,痴痴的笑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吧,小姑娘.嘿嘿.
黑色的眼睛 回复 悄悄话 厚爱是这样定义的呀?长见识,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