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4162007 晴 一梦

(2007-04-16 06:48:08) 下一个
昨天晚上,梦见自己不知在什么朝代做了皇帝,头戴八宝金冠,身穿耀日龙袍,高居庙堂,正襟危坐.两边大臣数十名,面色严肃.忽有内臣来报,有波斯小国使臣朝拜.使臣走进大殿,身后有两女跟随,说是孪生姐妹.此君口若悬河,说二女身怀绝技.于是朕说,"那就表演一下吧."二女上前,轻解罗衫,赤裸交缠,极尽淫糜之能事.朕走下龙椅,围着二女近身细看.二人娇呼"陛下..".朕心不稳,七魂欲去,弥留清醒之时,急忙问道,"快,告诉朕,你会写C#吗?"

醒来呆坐,回味梦中种种,直接晕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希桐,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加上小鱼,正好两个女的.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小鱼,咱们今晚梦里见.正好把昨天没表演完的绝技结束了.NND,一天都在后悔,管什么C#呢,做梦都没享受好.今晚偶可不会再放过了..嘿嘿嘿嘿!
爱猫的红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C#我会的呀!
希桐 回复 悄悄话 梦能记这么清楚……似乎最近精神不佳啊~~
保重啊,大叔!!!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我可能是急需两种人才,一种是可以让我XXOO的,一种是可以帮我干活,独挡一面的...呵呵.

黎叔说,"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是什么?人才,人才呀!"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真的假的~~真能侃~~~~

黄粱一梦啊~~~ 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