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4132007 阴 郁闷中...

(2007-04-14 11:43:43) 下一个
这是一个很郁闷的日子.没什么别的心情,就是TMD FUCKING不爽.
 
早就过了无病SB呻吟的年纪,我的不爽有实实在在的原因.准备了半年的产品认证,被考察的人一句话就否了,又交了两万多,买一个补考的机会.公司的员工没人在意,竟然还有人给我递了度假的申请.那个老而迟钝的墨西哥程序员,我操,我当年怎么就中了邪,要了他呢.主啊,打雷劈死他吧,啊门.
 
另外的不爽们也纷纷来自这次认证的失败.所有的计划都遭到延迟,受到影响的客户不停的抱怨和指责,搞的我一听到电话铃响,就心惊肉跳.投资公司的人来了电话,说全美的小公司能得到他们投资的机会只有0.25%到1%,我们如果不能很快的得到认证,他们就不在我们的CASE上浪费时间了.操,吊什么吊?!将来赚钱的时候还不知道怎么乐呢,JB.
 
更多的不爽就不一一发泄了,我要装出一副灿烂和谐的笑容出去看看外面的那捆SB干的怎么样了.主啊,快点打个雷,把他们都P死吧,啊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唉,我的一个好朋友说:做公司就是每天在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既然选择了这条不归路,就得硬着头皮走下去,即使再难,对自己说:再难的处境都会过去的,真的,慢慢就会过去的.......千万不要为了这些事情改变自己的kindness 哦,有一天回头如果发现不知不觉中自己被这些令人厌烦的东西改变了自我,你觉得值得吗?cheerup,be youself, you will be fine.....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2&postID=1603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