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2272007 阴 大道无为

(2007-02-27 09:00:35) 下一个
总体的说,今年应该算是个不错的一年,至少这一年刚刚开始就不断有好的事情和契机冒出头来,给我鼓舞和信心.我的心情也越来越不错,尤其是最近,事情大多看的开,想的透彻,头脑也更加的清晰和冷静.过去不是有一个叫胡雪岩的大财主曾经说过嘛,一个人有多远的眼光,就可以干多远的生意.我觉得很有道理.

公司的业务依旧坚定不移的稀里糊涂,我索性把想不明白等不及的事情都交给了分管的负责人,给他们涨了工资,加了压力.自己落得轻闲,躲在文学城里上网聊天讲故事.呵呵..国内的公司据说又占领了一个城市,我们派回的外国专家得到了热情的接待和丰厚的回报.说起来也很无耻,其实做事情的还是我们几个中国的合伙人,那些老外不过是担些名头打个招牌,但效果却出乎意料的好.在这里用"出乎意料"这个词显然是不恰当和逃避责任的,但我也是中国人,看自己的民族和百姓依旧沿袭着我所痛恨的雅片战争以来的崇洋媚外,并被我用以打招牌创名头,实在非我所愿.生活所迫,生活所迫...不再说了,越来越觉得自己象是当了婊子还立贞洁牌坊的伪君子.

LILY走了,我有点失落又有点轻松.很多年来,这是我陷的最深的一次,几乎让我放弃一切的追随她而去,她是我命里的一劫,是我的心魔.一夜缠绵,带走了我许多的留恋和不舍,此刻的心竟空洞洞的难受,想着从此再也没有她的生命,竟然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2007,倒底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一年呀?只是一个开端,就生出如此的诸多变化.还有今年夏天的回国,我会见到她吗?我敢去见到她吗?我不知道.但习习的坟前是一定要去的,无论怎样的变化和污浊,我依旧要去面对习习,告诉她,生命真的很累,生活真的很没有意思.也许,就从此结束了这样的放逐,任由自由的心随意飞翔,任由跳脱的情绪去左右生命的轨迹.也许就真的脱去了这做人的衣服,即使是彻底的堕落也让它疯狂到底.未来,谁知道呢?2007,真的是恐怖的一年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多谢,我会慎重考虑的.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赶紧找个人结婚了得啦!看你上次写过的你妈的干女儿也不错啊!婚姻就是实实在在的,平平和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