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2222007 阴 乱七八糟混一天

(2007-02-22 07:55:28) 下一个
最近是颓废的可以了,我知道自己状态不是很好.一方面是因为劳累,一方面是因为担心.投资的事情依旧没有太多的进展;几家医院的商谈进行了好几次,但依旧没有最终的协议;还有认证,该做的都做了,在等日期;还有市场,产品的最终定型,还有,还有,还有......就是我的颓废,疲惫,心力憔悴.我想,我是把自己的郁闷带在了脸上,影响了公司的气氛.昨天下午,是我几年来第一次早走.顺着河边的林荫小道跑了两个小时,然后痛痛快快的洗了个冷水澡,吃了片安眠药,一直睡到今天天大亮.来了公司,喝着咖啡,听着音乐,整理杂乱的文件.我想,是该振作精神,把思路整理清晰的时候了.

要处理的事情多如毛发,首先从令人高兴的事情做起.先是把一个已经试用期满的员工叫过来,恩威并施的给她长了工资,加了福利,说了我对她的期望然后打发她欢天喜地的去工作;而后把一个一天到晚想转身份的小伙子仍给了移民律师,让他终于踏上了令人绝望的绿卡排队.LILY的事情也要处理,她已经在HOUSTON好几天了,我总没有时间见她.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个周六,我决定见她,分手就分手吧,牵牵扯扯的总不是办法.有一个比利时的浪漫小伙子在疯狂的追求她,就让一切苦难从此结束,让我在她的世界里慢慢消失了吧.男人是自私的,我是男人中的男人.但我知道,和她的路真的是到尽头了.

准备六月回次国,现在就开始慢慢的安排,希望上天怜悯我,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