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130 晴 休斯顿非常的冷

(2006-11-30 10:48:32) 下一个
LILY的电话,很委屈,说公司的老板冤枉她,说她看了一份让她送给会计师的公司财务文件.LILY解释了,但很明显,她的老板并不相信.她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告诉她什么也不必做.如果她老板再提这件事情,就说我很生气,我感到你在侮辱我.我告诉她,如果愿意继续在那个公司工作就继续,但这样小心眼又多疑的老板是没有什么前途的.不懂得尊重员工的老板就象不懂得尊重士兵的将军一样,迟早会和张飞一个结局.

我又劝LILY回来,告诉她休斯顿是她的家,有家人一样的朋友和我,希望她认真考虑.她说,她会再漂流一段时间,也许六个月,也许一年,她一定会稳定下来.她说,很多事情都还没有READY.我劝她,至少在休斯顿不必受这样的气,至少.....哎,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