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129 晴 艳阳高照

(2006-11-29 14:33:49) 下一个
今天是个好天气,没有来得及出去逛逛,但心情还不错,准备晚上亲自下厨给全家人做顿晚餐.这段时间,没有好好陪陪父母,让我心中非常负疚.六年不见了,父母不远万里奔波劳累,来到这个语言不通的国家,做儿子的却不能更多的在膝前陪伴.虽然公司繁忙,父母可以理解,但他们一次次失望的眼神却如利箭穿心,让我心疼不安.

圣诞节就要到了,邻居家都在门外的树上布置灯串饰品,妈非常喜欢,一直让我晚上陪她走走,然后设计一下我们家的样式.父母回国的日期越来越近,真的该好好陪陪他们了.算了,现在就下班,现在就回家,现在就哄妈开心去.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做了一个孜然炒肉,一个酸菜鱼...呵呵.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准备晚上亲自下厨给全家人做顿晚餐.---这后来到底执行了没有啊(监督)。

这段时间,没有好好陪陪父母,让我心中非常负疚.六年不见了
--你是有点过份了(实话实说)。不过,你爸你妈绝对不会怪你,我敢保证。

你将功赎罪吧,把这六年的不孝都给赎回来。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着你做的饭,我对那个会娶到你的人嫉妒了好几天.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下馆子算本是吗?哈哈。。惭愧!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DueProcess,看的出来,你是一个非常手巧的姑娘,你BLOG上的吃的令我垂涎三尺了.谁将来娶了你,真是上辈子修来的好福气.呵呵.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maple和闲着,你们怎么一副老前辈的样子?别装了,还是来和我一起疯狂吧.生命苦短,生命苦短呀!..哈哈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你厨艺咋样啊?可别委屈了二老。嘻嘻!
祝你爸妈吉祥如意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这就对了。。。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乖孩子,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