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127 晴 英子

(2006-11-27 08:12:39) 下一个
英子长一头秀发,第一次见她,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油亮柔顺的长发,一直飘撒到腰际.英子是我国内一个老领导的女儿,来美读书后,就一直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象一个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我的本意是照顾她,指导她,看她健康成长.然而,这些年来,反到是她来照顾我,指导我,听我叙叨的更多.

父母来美后,英子便搬来与我们同住.我平时工作的时间多,全赖她的细心照顾,为父母多添了许多快乐.母亲对英子尤为喜爱,认她做干女儿.今天是英子的生日,我们全家准备出去好好庆祝一次.其实英子年年都有生日,她不喜欢奢华,不喜欢热闹,所以往年我们就到海边的一个小餐馆吃一顿简单的晚餐,算是聊表心意了.但昨天,母亲说,女孩子过生日怎么能没有花,让我今天下班后去买英子喜欢的花.百花娇艳,但就看后院她亲手种植的那一丛丛红红黄黄依旧开放的玫瑰,我就知道,英子是独独钟情于玫瑰的.我也喜欢玫瑰,但意义独特热情隽永的玫瑰却早已远离我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你在鼓励我做坏事?呵呵.
melly 回复 悄悄话 You need to move 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