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122 晴 感恩节前

(2006-11-22 04:07:05) 下一个
对于美国的节日,我历来不感兴趣.以前读书的时候,每到节日,就会不知道该干什么.看到忙忙碌碌欢欢喜喜的人们,心中总会冒出一股股难忍的嫉妒.我羡慕那些生活充实的人们,羡慕他们可以轻易找到的欢乐和幸福.尤其是在感恩节,看他们对着不同的过往神仙虔诚的感谢,我迷茫诧异.直至今日,这样的感觉不但没有减少,更多添了许多无奈和焦急.节日,放假,普天同庆,对于我来说,就意味着项目延迟,无所事事.

凌晨3点,看漫天繁星,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抽一支烟.案头烦乱的文件,如同我郁闷的心情.投资计划如期进行,项目认证却依旧遥遥无期.不知道还要多少年,HOLIDAY SEASON才不会再这么令我烦躁和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男人不能没有事业,但决不要让工作成为你的全部。。。。。

建议你把生活里的每一件琐事无聊的事都认认真真地去做,且结束后用一种快乐的心情去体会。要知道幸福和快乐都是一种选择阿。。。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COW.BOY的话让我深有感触.是呀,寂寞孤独还不是自找的嘛,又怪得了谁?
哥们儿,有空咱们兄弟喝个酒吧.
cow.boy 回复 悄悄话 孤独总在节日最剧烈,可是,我们选择了孤独。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闲着不能白闲着说的有道理.
闲着不能白闲着 回复 悄悄话 唉, 还是少年啊!

幸福本来就不能难找啊,因为都在你自己的心里。

记住了,一切皆由心生!

打开窗户,进点新鲜空气,做个深呼吸,感觉马上就会不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