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120 晴 今天有病

(2006-11-20 13:44:19) 下一个

发烧,不知道多少度,晕晕呼呼的.吃了点药,在办公室的靠椅上昏昏欲睡.

上午就这么过去了,不知道接了几个电话,不知道做了些什么,只恍惚的记得那个梦.那个让我疼痛了一个上午的梦.梦里,又见到了习习.习习还是那么年轻美丽,秽涩的生命没有在她清纯的脸上留下一点痕迹.我们说笑着,我拉着她的手.我说,”我知道你已经不在人世了,我难过了好多年….”.她微笑着,如同初恋时一样娇嫩妩媚

我知道.”她痴痴的凝视着我.”你每一次想我的时候说的话,我都听到了.”

真的.可为什么你见我的时候越来越少?”我焦急的说,”我想见你,每一个白天和晚上.”

你做不到了.你的心在变.”她忧伤的说,”你说过只要我活过来,让你拿什么换,你都愿意.”她看着我的眼睛,”,你犹豫了,你在心里计算.” 

我无言的看着她痴情的眼睛,那么清澈,清澈的没有一点世俗的尘埃.”让过去的都过去吧.”她对我说

,,我不愿意.”我伤痛欲绝

看习习朦胧的泪眼,我知道,过去的真的都过去了,无论愿意与否,都不会再回来.正如我再也不能毫不迟疑对天许愿,愿用我的一切换她回来一样.世俗已深植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MM的关心了.人总是有陷入精神低谷的时候,今天工作了一上午,现在好多了.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把美好当作心头滴一份珍藏吧,日子照旧还得有滋有味儿地过下去不是?

PS,上一次俺滴留言措辞不当,让你误会了对不起。。。但俺绝对不是指那事儿呵呵
jhx 回复 悄悄话 痴情且多情!
melly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痴情的男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