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117 晴 挡不住的诱惑

(2006-11-17 12:47:22) 下一个
在没有女人的日子里,挡不住的诱惑就只有钱了.尤其是我,现在真的很财迷.每天盼钱盼的睡不着觉,好不容易睡着了,做梦还在买六合彩.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个财神爷,准备给我的公司投资两千万.最近的几个月,我使尽浑身解数,就是为了他们高兴.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开会和考查,现在终于有点靠谱了.这个周末去达拉斯和他们进行最后的谈判,如果一切顺利,明年就是我进军全美的大好时机了.然后是引进中国的工厂,软件外包,用廉价的成本,多样的产品玩死这群让我恨之入骨的美国佬.我,我,...YY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着,有谱了吗?祝好运.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林韵,今天是周末,我会去惠康,你说,嘈杂的人群里,是不是会有你的影子呢?也许,我们早就见过很多次了吧....哈哈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天上不会掉陷饼, 完全同意, 幸福是要自己去追寻的.
"花花公子"也未必是坏,只是一种不同的活法而以, 自己快乐, 尽量少伤害别人即可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林韵,什么时候我给你留下了"花花公子"的坏印象了?我觉得我们需要近一步交流...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嗨, 多情风流的"花花公子"下辈子想变性,太浪费人才了呢, 你还是做你的本色男人吧, 否则很多女人要骂我了, 这世上少了一位"韦小宝"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apleinfall鼓励.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呀!好好努力!:)))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天上不会掉陷饼,不是吗?呵呵.
jhx 回复 悄悄话 沉默了很久,终于又冒泡啦? :)
关于嫖妓,网上的争论已经太多了。我看真庸和梅酒就不用再费心探讨啦。真庸还是好好计划如何整死美国佬吧,那2000刀可不是好拿滴。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意思是嫖妓?对于妓女这一行业我从来都不歧视,但出于对个人健康的小心,却从没有胆量尝试.如果梅酒有这方面的经验,我们可以呼吁广大网友在这里来一次深入浅出的探讨.哈哈.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你没有把爱情和与用钱买来滴女人混为一谈吧?似乎你应该是不缺女人滴说,嘿嘿

继续关注2000万没刀滴出处与去处 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