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1003 晴 中秋

(2006-10-03 11:19:57) 下一个
有朋友来电话,约周五晚上聚会,才知道今年的中秋要到了.每逢佳节,总是思念那些不能见到的亲人,今年也是如此.过去的一年里,又有一个如亲人般的朋友不在了,永远的消失在除了记忆以外的所有生活里.我买了酒,遥祭远方,看消逝的人群,回忆已逝的岁月.

过去的两个月里,因为公司的产品计划和人员变动,使我推辞了几乎所有的社交活动,现在中秋佳节,正是一个和朋友们聚会的好时候.这个周末,聚会不断,我的台历上已经写满了日子.死去的朋友,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而对于仍然还坚持着活着的朋友们,更应该万分珍惜.人生百年,弹指之间,无论什么样的精彩,都最终不可避免的要归于尘土.就让这个节日彻底的疯狂起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祝中秋快乐.
三色鹿 回复 悄悄话 中秋节,团圆的节。愿所有的海外游子,抛开寂寞乡愁,共庆佳节。
jhx 回复 悄悄话 相同的感觉,相同的心境。但愿可以和你们一起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