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903 晴 昨夜星辰

(2006-09-03 19:16:47) 下一个

一饮杯尽酒 , 再饮问苍天 .

我自轻狂留恋 , 他国看江山 .

昨夜梦魂归去 , 乡音华发难堪 , 醒时泪已干 .

曾经少年梦 , 携手天涯泮 .

-------------------------------------------------

"
你的梦想是什么?" Ann问我.她是一个娇俏的姑娘,凝视着我的眼睛.
"
在一个小小的庭院,种一棵不知名的小花,看它花开,看它花去;为它开心,为它失落."我凝视着她的眼睛,平静的说.
"
我以为你是一个特有追求的大男人."她不解的看着我.
"
这也许是最难的追求了."我眺望远山,看千峰重峦,心寂静孤独.那一刻,所有的世俗名利,都已离我远去.是谁说,生的意义,就是为了可以死亡.
一阵山风,清凉的有些凄冷.Ann依偎在我的怀中,长发紧贴我的胸口,青涩却柔滑.她听我的心跳,听我的寂寞.最黑暗的生命里,Ann就是在这样的宁静中陪我默默走过.

也许就差一步
,Ann便会永远这样溺爱和呵护着我.但这样的美好终究没有得以实现.命运从此便成为懦弱者最好的借口.Ann离开了,到了很远的地方.没有告诉我她的生活,没有告诉我她以后的经历.我们从此不谈爱情.我默默的祝福着她,祝福她可以得到所有我无法为她做到的.想起她,即使是在肆意的笑闹里,我的心也会痛.Ann,我知道,每一次听到你的声音,我都清楚的知道,你也和我一样的会痛.因为,有一种情感,不是你说放弃了就可以真的放弃,有一种爱情,不是你说屈服了就可以真的屈服.命运,可以摧毁象征美好的图腾,却永远抹不掉曾经美丽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你说的我不好意思了.我胡乱写,你胡看,图个热闹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因别人推荐来此地
果然好诗好气度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mapleinfall,你太夸奖了.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诗写的真很好的。。。
过海 世间最恒久的,不就是记忆吗?
绿菜心 是什么样的记忆,让人念念不忘
是什么样的过往,让人黯然神伤
是什么样的梦想,让人夜夜梦回
是什么样的无奈,让人寸断肝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