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810 晴 不同的主义,一样的混蛋

(2006-08-10 09:32:40) 下一个

忙碌.疲惫.

公司的业务没有什么好说的,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缓慢进行着,也不知道这样的境况会到什么时候才能好转,但除了等待之外,好象再没有什么别的我做的了.好消息是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国内的业务又开始正常运转.上周国内总经理甚至来电话汇报有象其它几个包括北京在内的城市扩展的意向,我很高兴.今天晚上几个投资人开会要讨论这个事情.

然后就是搬家的事情,终于受不了每天两个小时的车程,我这周签了一个房子,离办公室只有一迈,方便极了.只是没想到申请电这么麻烦,一个星期了,还没有接通.真受不了.有很多人整天说美国政府多么多么的好,现在我算又一次体会到了他们的缓慢的工作效率和粗暴的工作态度了.我觉得和国内我所接触到的大多政府机关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人嘛,无论社会主义还是资本主义,人就是人,有最原始的劣根,就总会在某一特定的情况下表现出来,而政府机关的旱涝保收正是一个这样发作的特定因素.这实在是和什么样的主义没有实质的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