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825 晴 一封来信

(2006-08-25 09:13:35) 下一个
Z:
你最近好吗,我现在从汇诚电信辞职了,目前正在联系贸易的事情,我会把我的情况及时和你沟通,我目前主要是考虑两个方面,一个是通用塑料,另一个是工业和民用清洗剂,我比较倾向后者,目前正在做市场调查,如果成熟的化,我会找到合适的切入点。
 
小H和我打了几次电话,她说她也想闯闯,还讲到如果我这里做起来的话,她就可以来我这里。我现在正在筹备,如果做起来的话,大家可以来一起做,我相信她能帮助我成功。
 
先说这些,祝快乐!  
 
WJ

-------------------------------------------------------

WJ:
我的QQ是********,希望有时间我们可以聊聊.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来美后,见过很多混的不错的中国人,就象我的一个投资人,以前是**毕业的一个农民孩子,在美国因为很多原因没有念完书就开始出来混,八年前还开着一个二手旧车,现在住着200万美元的房子,开最好的车,有两个生物科技公司和一个房地产公司.现在还是我的公司的主要投资人之一.我觉得他一点都不聪明,不是那种一看就才华横溢的人,上学的时候,因为考试不及格还被开除过一次.但之所以他可以成功,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持之以恒的努力,不被一些眼前的蝇头小利迷惑.人生匆匆忙忙几十年,留给咱们这代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的观点是,一定要有个明确的生活目标,然后就努力做所有对这个目标有利的事情,不半途而废,不犹豫不决,不三心二意.其实做到这些也很难很难,我常常想关了公司去给别人干,轻松惬意,不负责任.但我想,将来死的时候一定会后悔的,所以还一直在坚持着.

希望你可以早日成功,我们互相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恋恋三季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也是这么认为的,也是一直在苦苦支撑,看他确实太辛苦了,我也经常劝他不如找个工作平平稳稳生活算了,可是他说不喜欢给别人打工。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也谢谢“学无止境 “,我以为真庸实干电脑的呢。。不过还是有名气好,呵呵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你,很显然,你的办法很管用.
学无止境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如何删掉博客中的广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934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