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824 酷热 迷失

(2006-08-24 14:55:24) 下一个
说这个问题,尤其是现在的这个年纪,又跑了这么远,经历了这么多,似乎真的很愚蠢.可是,今天一整个下午,我都在这样的思考着.迷失了自己,似乎忽然不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为什么而这样的活着.很累,想不清楚,我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将来.我还年轻,真是是要好好的规划一下未来的人生方向了.我最渴望什么样的生活呢?我问自己,却没有答案.

太累了.关上灯,准备在办公室里好好睡一觉.也许一觉醒来,世界虽然还是一样的平淡,但心却不再浮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了,或去新浪。我无所谓了,只是写着好玩罢了。。。谢谢你了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是呀.这个广告真难看,受不了.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好地方可以写?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哪有那末美的事,一觉醒来就不再浮躁了。也许有一天,但肯定不是今天,呵呵。。看到博克的广告了,怎末才能去掉?好难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