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817 晴 男人,没有爱,多可悲!

(2006-08-17 09:46:39) 下一个
昨天喝了酒,睡的很晚,早上起来就头疼.吃了两倍量的EXCEDRIN,又喝了几杯浓缩咖啡,精神亢奋,脑子里却依旧稀里糊涂的.今天是个好日子,不用出门,可以关在房间里闭门造车.但明天又是一个LONG DAY,从早上七点半就要开车去客户公司,最晚的一个APPOINTMENT是晚上五点,距离公司一个小时的车程.尤其是晚上的客户,管事的是一对台湾夫妻,非常的TOUGH.本来是C的客户,不用我去的,但他们指名要见我,不然就不签最后的合约.我没有办法,只好答应了.不知道会面临什么样的摧残!生活呀,无奈.真想索性卖了公司,天高任逍遥,但董事会却要求我坚守岗位至少3到5年.创业的艰难,最艰难的却是日常繁乱琐碎的小事情.定了川菜,胃却因为EXCEDRIN的药力开始隐隐作痛了.这样的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结束.HEY3G说,女人需要男人的肩膀做依靠;我却说,男人需要女人的怀抱来挡风遮雨.此时此刻,我虔诚的祈祷,愿听到我心愿的神仙赐我一个温柔的怀抱,包容我的眼泪,包容我的软弱,给我一个逃避竞争宁静的港湾."男人,没有爱,多可悲!"

另一个和我一样悲哀着的男人来电话.危危,一个躲在上海和我一样辛苦劳作的男人.他是我大学的师弟.一个曾梦想可以得到千年之吻的天真男孩(千年之吻:2000年0点0分被一个女的亲一口.无聊.),却和我一样不幸,带着破碎的自尊远离家乡,流落上海.他的事业很不错,是那种机遇+努力=成功的典型教材.几年前,他的工厂在嘉兴就有上百人的规模了,这次电话,是因为要到美国和客户见面.

我问他美国客户的情况."JCPENNY"他很骄傲的说.

我问他找到女朋友没有."我买了一个房子,在上海,有一个女的住着,我一周回一次."他闪烁其辞.

"什么时候结婚?"我哪壶不开提哪壶."结个P!绿帽子一打一打的给我带."我晕倒.

"别觉得自己还年轻,一听到别人找小白脸就以为是说自己.兄弟,老了就是老了.人老不以筋骨为能.是不是性功能障碍了?哥哥帮你在美国找个名医治治?"我幸灾乐祸的安慰他.

"我才三十!我老,你不更老树喀岔了.等我到美国,咱们找几个女的比比,看谁不行!输的掏钱."他作义愤填膺状.

"哎,算了.我认输还不行.你还年轻,总吃春药不好的."他彻底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nail_house 回复 悄悄话 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的男男女女都在悲叹无爱凄凉却又都在寻寻觅觅,缘分到底是什么东西?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在我看来,风雨是男人挡的,男人只需要一个能知心能去爱的女人足已.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感情的事情最难说清楚.我找到的最好办法就是让自己随遇而安,什么也别多想.
euryli 回复 悄悄话 可能你还没有找到属于你的真爱。其实有些时候人是不需要结婚的吧,有个知己足已。。。
也在休斯顿 回复 悄悄话 怎莫感觉这个MISSOURI CITY这莫荒凉?你整天都呆在那里?哎,看来Houston热闹的地方就是那末几个点。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庸得的是“爱无能症”。受伤太重的后遗症,需要时间恢复。不过同时,女人,没有爱,也可悲。
这世界有一点可悲。
恋恋三季 回复 悄悄话 既然那个女的不忠诚,为什么不放弃,去正儿八经找一个喜欢的女孩子结婚呢?不明白。看来还是不想结婚,不想被管着而已吧。这样的男人是否有点缺乏责任心呢。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难道你就是那个传说中吃一口可以长生不老的小色鹿?噢,不对呀,我记得那只是七色的.你只有三色,但吃一口总可以百病不侵了吧?
作揖!作揖!作揖!...
三色鹿 回复 悄悄话 还说人家呢,你总吃头疼的药也不行啊。跟我作个揖,我便宜你个方子算了。
艾诺 回复 悄悄话 光辉耀眼的成就,与平淡温暖的爱情,往往难以两全.
世间事多半如此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