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11 苦难星期二

(2006-07-11 10:08:02) 下一个

整个一早上,都在和一个非常难缠又毅力坚强的巴基斯坦客户胡说八道.好消息是,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他向我屈服了;坏消息是,战胜邪恶的代价是我的偏头疼又发作了.一个人关在办公室里,疼的无精打采,惨淡凄凉.每到这个时候,我都很想有一个温柔而坚强的臂膀让我依靠.(感觉很变态,但我的性取向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我有过很多香艳的经历,但都是在开心和得意之时.我想,她们之所以不能和我长久的原因也正是在这里.我是一个男人,一个坚强自信的创业者.但,即使是这样坚强的开拓者也有软弱和忧柔的时候,我多么希望可以和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说一说我的烦恼.然而,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女人真的存在吗?我不敢想象,当一个欣赏我被我的自信和坚决日常感染的女人看到我的另一面,一个忧虑寡断婆婆妈妈的男人会有多大的反应.我憎恨被发现,憎恨赤裸的暴露在阳光下的感觉.我的阴暗,我永远珍藏.

下午还有无数的事情要做.这个星期的安排非常紧,我想,这样的忙碌至少要到月底了.明天一早要到旁边的一个小城市见一个客户;后天一天都会为展示会忙碌;周五有一个新客户要谈;周六展示会;周日上午再去旁边的城市.周一总结展示会成果,制订跟踪计划;周二去今天的那个老巴那里;......无休无止.

正写到这里,我的经纪人来电话,说我看的房子对方同意了,要明天下午签字.我以为至少会到下周才有消息,可能是我的价钱不够低,被宰了.(我找了一个办公室边的房子想般进去,前天看了一下,昨天出了个价,今天就算是买了.这是最快的一次了.现在经纪人的效率呀!佩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发言,球球.
qiuqiudog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我要说的,大家都说了,封嘴。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晚上头疼的很厉害,我试了一下,可能是没有坚持的原因,效果不是很明显.不过真的很感谢你给我想的办法.
寻找快乐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听朋友说过一个方法治偏头疼的,如果左边疼的话,就按住右边的鼻孔,用左边使劲呼吸, 不知道好不好使,你试试吧!
寻找快乐的人 回复 悄悄话 男人不也是人吗?自然会有软弱的一面。如果一个男的老是表现得那么坚强的话,我会觉得他不正常呢。我的一个朋友,和你一样,属于那种拼命苦干的,每天会给我打电话,和我说他公司的事情,好的坏的都会说,也会发发牢骚,我呢只是一个听众而已,当然会说一些安慰鼓励的话,偶尔说说我的事情给他听,我想他要的也只是这些,其实他公司的事情就算再烦再忙,我也帮不上什么忙,能和他这么聊聊,就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人都是需要倾诉和安慰的,不用有负担的。

加油!
Astro 回复 悄悄话 SWEETGAL说得对.你不愿对女性暴露脆弱的一面,只能说明你还没有遇到你的另一半.能够接受你的两面的女人是善良的,能够帮你战胜软弱,度过难关难关的女人才是你需要的.如果有一天,你觉得和一位女士相处,非常放松,舒服,不需要刻意表现或伪装自己,做回自己,那就要恭喜你了.别忘了,"母性"是女人的天性.
蜜雪 回复 悄悄话 能战胜非常难缠又毅力坚强的巴基斯坦客户的你一定更为百折不挠.
相信你最终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软弱是很正常的。结了婚有点年头的女人应该都知道的。不要怕暴露你自己软弱和忧柔的一面。能够接受你的两面的才是你要的女人。
看样子要么是你认识的女人还不够多,要么是你还太年轻。嘿嘿

我觉得喜欢看你的文章,有空就会过来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