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07 阴 偷得浮生半日闲

(2006-07-07 10:09:44) 下一个
公司的事情也算是开始有点起色了.今天早上开会打算继续招聘一个业务员和一个程序员.所有的事情分配下去后竟忽然有了种无事可做的感觉.我知道这只是短暂的错觉,但即使是错觉我也很开心.两年了吧,日日为公司的事情烦恼,今天我决定好好的休息一下.

关上房门,拿出我最喜欢的电视剧"FRIENDS".一直以来都没有时间好好看完最后一季,今天下午什么也不干,专心看电视.

查了一下信箱,有一个EBAY SELLER的来信.我上周忽发奇想,打算自己做一顿炸酱面,就从EBAY上买了一个面条机.当时上面写的是全新,可拿到的时候是用过的.我发了封信给他,逼他解释,不然就留负面留言.他果然道歉,说寄的时候不知道是用过的....我知道这是借口,但也不想再纠缠了.反正已经去中国餐厅吃过好几次炸酱面了,早就没有当时的兴致.

好了,不胡写了.看电视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蜜雪 回复 悄悄话 难怪没有见你新的文章啊. 还以为你周末忙着丰富多彩的生活呢.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加了一整天的班,才回来.一直在个客户的公司里,这个客户很烦,所有的事情都要周末解决,因为平时他们要上班.
小公司的生存就是这样,真的很艰难.
Astro 回复 悄悄话 TIMING很好.周末不用工作了.祝你周末软饭吃得开心,别撑着:)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以后我就可以一边吃软饭一边看FRIENDS了.
蜜雪 回复 悄悄话 FRIENDS 也是我最喜欢的. ENJOY!
蜜雪 回复 悄悄话 FRIENDS 也是我最喜欢的. ENJO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