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06-3 不爱中国男人的女人

(2006-07-06 15:58:26) 下一个
刚刚被一个中国女同胞羞辱了,心情很郁闷.

下午和一个女同胞喝咖啡.她是放任型的,并且知道一点我生活不俭点.于是话题很自然的说到了性.她说永远不会和我这样的人做爱.我说没关系,可是为什么?并且我也很好奇她是怎样把我归类分析的.

她说,因为我是中国人.她对中国人都没有感觉.我郁闷!她说她有过很多男朋友,印度人,美国人,德国人,墨西哥人,比利时人....我说你是不是要为国争光,把八国联军都搞一遍?她嘻笑不答,只是说不喜欢中国男人.没有感觉.

我问是不是因为老外的比较大?她漠然不语.我又说,可是印度人和墨西哥人的不比中国人大,为什么他们在你的排名比我们靠前?她说印度人情感细腻.
"那墨西哥人呢?"我追问."反正我不喜欢中国男人."

我晕倒.

--------------------------------------------------------

希望来这里的兄弟姐妹多发言.做为中国男人,我真的很郁闷,有这样的中国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希桐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这个世界真的有趣~
笔名2007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我在找乐儿正看王朔的东西呢,没想到到你这儿坐客一把引得我大笑。竟然在讨论这个,我还以为大家都忙着工作赚钱呢。

除非你对那个不喜欢中国男人的人很动情,否则就不必多花一分钟去想她说的话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什么人都有,我就认识一个中国女性,走到哪里都告诉别人她不喜欢中国人,可她的圈子里都是中国人。我们有一次一起去酒吧,她的英语几乎不能和英国人正常交流加上自己的口臭什么。。。看到同去的几个英国小伙子对她无可耐何故意躲避的样子我都很尴尬,但就是这末个人天天举着不喜欢中国人的大旗招摇。

希望你从痛苦中早日解脱
sunnywindyrainy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工作上的关系,我见过很多国籍的外国男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金发灰发棕色头发的,直发卷发秃顶的,白皮肤黑皮肤棕色皮肤的,散发着香水味狐臭味的,衣冠整齐考究不修边幅的,气质优雅高贵低级趣味的,为人友善热心卑鄙阴险的......见得太多了,对男人我已经没有了国籍的概念。男人就是男人,是和女人截然不同的动物。不过,我还是希望有儿子的母亲要鼓励儿子远离中国,去欧洲、美国生活居住上一段时间,在孕育绅士风度的国度中修身养性,优雅风度和贵族气质是要从小培养的。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建议你去找一个别样男人去取一下经,或者是假扮女人去试一下,
不入虎穴,焉得真理?

其实洋人也不是生理上都强,不然的话,美国人怎么会发明VIGOR?
不然的话,他们怎么也有那么多有关此类的广告?

真兄,不必太计较,你说的那个女人,有病!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问她日本男人行不?肤色发色等外观都跟中国男人没啥两样,问问她乐意不?很奇怪,为什么不喜欢中国男人,受过什么伤害吧?还是从小见的都是洋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有道理.
暗箱盈袖 中国男人含蓄,有时为了不伤害女人而不说实话,实际上这样伤的更深!~~外国男人反而直接,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一般不会拖泥带水!!呵呵~~~你的女伴应该不是贪图肉体上的愉悦吧!~~~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秒秒,冤枉呀!此人我绝无非份之想.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浏览了你的文章,才意识到同情你错了。现在倒是理解这个女的了。我想她不是指所有的中国男人的。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要想让她服气,你就想办法和她上一次床,让她服气。女性很多时候是很不在乎的,除非动了性,就情不自禁地变成男人的棋子了。(此句转贴于爱坛)
hey3g 回复 悄悄话 1她要不就是过去被中国男人给伤害过, 2她可能有严重民族自卑心理, 3她跟你有过节,tease你玩儿(不排除勾引你的意思,哈..)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表面的东西要因人而异,和国家人种没什么关系.主要的区别只有生理上的,那才是不可逾越的困难呀.
有谁有西方性伴侣的请来发表一下看法.我想,只有实践才有发言权.
梦云儿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如此,我们不能强人所难。
不过在其他方面,许多中国男人还是有很多提高的空间:比如说个人的精神面貌和衣着品味;幽默和浪漫指数;谈吐的格调和修养;对他人的尊重和自我的心理调节等等。。。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心理问题我们可以改,可生理问题怎么改?强人所难么!!!
梦云儿 回复 悄悄话 那么作为中国男人,是否也该好好的反思一下呢?究竟是为什么呢?
要找差距哈!
嘿嘿, 批评与自我批评嘛!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也许你说的是事实,但作为中国男人的一员,听这些话实在很不爽.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男人确实有许多缺点,一般见识了中国以外的男人后的女人,大多不再碰中国男人。
当然是听说。嘿嘿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有道理.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
Astro 回复 悄悄话 太夸张了吧! 这只是她个人的喜好,应该是少数.
天亮之前 回复 悄悄话 你管她干嘛,她既不能代表所有中国女人,你也不能代表所有中国男人,她有她做人的原则,你有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