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27 阴 产品认证

(2006-07-27 08:11:41) 下一个
下月产品要送审,希望可以得到几个重要的认证.但至少还有三项很重要的功能不完善,现在每天都忙着这个事情.当前类似的产品也只有几家通过了认证,所以这个认证就更加显的由为重要.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发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忍不住再说 自己在家做无聊的事就罢了,跑到人家博客上矫情地写无聊的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你要是真的不认真的话,也就没必要又跑回来跟我辩论。
也在休斯顿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说了,生活本来就是由无聊组成的,数数你自己每天做的事情,有几件是不无聊的呢?不要太认真了,尤其在这里。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拜托了,艾诺,你说的这么直白我会很没面子的.
艾诺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他这话的人不会是你的手下吧,整个是在变相的讨好你嘛,你是不是平时对手下太凶了啊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好几天没有机会来了.真羡慕你"也在休斯顿",我虽然每天都见美国的同事,但他们在我眼里和中国人没什么区别.甚至有一天早上竟然有个老外对我说"恭喜发财"....后来才知道,他的朋友告诉他"恭喜发财"的意思是"早上好",晕倒!真想知道真正的美国文化.不过既然在美国,总会有机会的吧.
忍不住说了 也在休斯敦啊,你还真是又无聊又啰嗦
也在休斯顿 回复 悄悄话 早上迷迷糊糊的起来(也不能叫做早上了),发现真庸的blog居然在top 100之内,热烈祝贺!(不许骄傲!)

昨天在Westheimer的一个pub聚会。同事都问我,what are you drinking?最开始,还老老实实回答,die coca。哈哈,被人笑一阵,再有人问,就说beer。哦?半信半疑。再然后,就被同事叫着试他们点的各种不同的酒。再然后男同事就往女同事身上扔snack,如果那东西“不巧“跑到了某个女同事的衣服里面,男男女女都会尖叫!

哈哈,所以,真庸,不要try to find,西方人和东方人有什莫不一样,99%都是一样的,一样都是饮食男女。也不要为某个中国女人不会和你这样的中国男人make love而感到郁闷,你不是已经有了lily, ellen, U, Rose.....哈哈,能叫得出名字的已经一大堆了,所以也不要太贪心。

我是不是也应该开个blog?你看我说话多有哲理。。。。。。算了,到时候肯定把你的风头抢过去,怕你伤心。。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