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26 大雨 一个公司关门了

(2006-07-26 11:02:16) 下一个

三年前我开过一个公司,是主要倒卖时尚首饰的,曾经一度生意还不错,有四个合伙人.后来因为很多原因,我把投资和精力转移到现在的公司上,那个公司开始走下坡路.再后来,其中的一个合伙人决定到其它地方发展,我们就卖了生意,但公司依然存在.又一个合伙人要走了,我们决定这个周六把剩下的钱结算一下,关了这个公司.这是来美后在我手上关掉的第二个公司了.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