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25 暴雨

(2006-07-25 12:19:47) 下一个
休斯顿夏天,不是暴雨就是暴晒.早上从59下来后就一头扎在水里,疯狂的踩油门才没有熄火.这样的经历几年前就有过,当时是开上了花坛才得以幸免遇难的.以后如果决定常年待在这里,一定要买一个水陆两用车才安全.酷毙了,就这么决定了.又找到一个梦想,努力奋斗吧.

今天的工作繁琐杂乱.就到月底了,有点心慌.这个月的业绩不是很理想,又要多招两个人,以后烧钱的速度更加快了......这样的工作实在是太累了,每天除了工作还要应付不同的人,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撑到最后.明天早上有个客户要求和我MEETING,刚拿到他的材料,真不想准备了...

算了,锁上门,关上灯,偷偷看电影.呵呵.明天的事情,过会儿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罢了老兄,你说的很有道理.只可惜我这几天没有好好仔细的读贴子,今天早上才真的想明白,壮士断腕的道理呀...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意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地球已有四十六亿年之久,我们连百年都过不去,“古人今人若流水,此月曾经照古人”,所以凡事不要太较真,给自己一个break,要不然真会break.

越乱的时候越要冷静,乱中容易出错。战线不要拉得太长,面不要铺得太开,不要把自己搞得很被动。重新审视一下你所有的projects,要割肉时要割肉,就像包桃子似的,摘掉一些营养不良的,力保一些质量好的。能量一定要用在刀口上。到底不设身处地,纸上谈兵而已。

身体第一,留得青山最要紧。

也在休斯顿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下雨真好,把我的车给洗得挺干净。很多人不喜欢休斯顿的天气,可是我很喜欢,至少冬天不是那样冷,感觉就象在那个遥远的有我家的城市一样,而且还没有那样潮湿。

至于生理上西方男人和东方男人有什莫不同,真是不知道。不过我看我们公司的白哥哥们, 肚子都比较大,别的地方是不是大就不知道了。哈哈,也没有兴趣知道。肚子不大的,也都结婚了,总不能做拆人家家的事吧。不过,周末公司在pub有个活动,哈哈,可以好好逗逗他们。太棒了!

我已经很久不吃重庆菜了。我离开那里很久了。不过如果有机会试试你朋友的手艺,还是不错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