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21 晴 当女人张开大腿

(2006-07-21 12:28:39) 下一个
不要骂我流氓,我已经骂了自己一路了.在DALLAS回来的路上,有一个宁静的小TOWN.一个宁静的,受过伤害的女人孤独的生活在这个还没有被污染的小城市里.我曾发誓,永远也不再去打扰她寂静的生活,我知道,她想要的,我恰恰没有.

Ellen是这个女子的名字,至少在我的记忆中,我一直这样的呼唤她.昨天从Lily家出来,心情异常的郁闷.开着车,漫无目的的一阵飞驰.我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只是想离开嘈杂喧闹的城市.开了两个多小时,忽然想喝酒,下了高速,是Ellen所住的F市.也有几年没有来这里了,记忆中我们曾去过的小酒馆早已倒闭.一个人,迷茫无助的站在几乎没有什么车辆和行人的街头,忽然感到是那样的孤独,那样的陌生.我有点不知所措,有点寂寞和害怕.我试着拨了ELLEN的电话,三年多了,第一次....似乎又看到了那年我离去时她绝望的眼光.我有点想哭,真的不该来.可以去千万个不同的地方,但只是真的不该再来这里.我挂了电话,电话却又忽然响起来.是ELLEN.即使一万年后,我也可以听出她的声音,那涩涩的,温顺的,可爱却可怜的女子.

10分钟后,Ellen过来接我.我跟着她,到了她的公寓.整洁温馨,那一刻,似乎是家的感觉.我不敢确定,因为我并不知道真正的家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只是觉得温暖,觉得可以脱去伪装,任性肆意.Ellen还是那样缄默微笑着听我静静诉说.她是一个很好的听众,似乎早已忘记了所有的不快,只是不停的给我倒酒,陪我笑闹.很晚了,她让我不要走.

我睡在她的床上,似乎早已习惯了这样.谁也没有多说,谁也没有质疑.我们并排躺着,月光下,就那样凝视着对方.我看着她的微笑,我不敢抱她.我怕,怕那样绝望的眼光再次注视着我的离去.我清楚的知道,我不属于她的世界.

Ellen握着我的手,冰凉而湿润.我们的谈话越来越晦色,越来越诱惑.她仍然是那样一副顺从温柔的模样,真丝柔滑的睡裙让我目眩神迷.她就那样的躺着,洁白的肌肤,浑圆的大腿,乳房坚挺颤抖.我摒住呼吸,一边在心里郑重的警告自己,一边忍不住抱着她,趴在了她的身上....

一夜疯狂无话.

我甚至不知道是怎样的离开,怎样到公司上班.现在还有点晕.真的开始讨厌自己了.对于女人的诱惑,我的免疫力可以忽略不计.无论怎么样的不应该,只要女人张开大腿,我便总是会立刻丧失理智.我呀,无话可说.郁闷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让我看看你的日记,这样很不公平.嘻嘻.小马.
马蹄莲 我也和你一样每天都写日记,只是和你不同的是,我现在写的是来美国后的感受和趣闻。我看了你的日记,觉得没有什么,那是一个人的生活经历,也是一个人的感受,不要听别人说什么,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人的感情是很脆弱的,说你的人不一定没有故事发生,只是他们没有你的勇气,很正常。我从中国来,看到你的日记,没有觉得怎样,一切都会过去。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知道谣言是怎么产生的了.金花.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是什么女人都会让你失控啊, 同情一哈
coolbunny100 回复 悄悄话 兄弟,看来你是白天瞎JB忙,晚上JB瞎忙,不比国内的哥们不滋润。你接触的女人也是白天空洞洞,晚上洞空空。各取所需,皆大欢喜啊。乘着没结婚,多潇洒潇洒吧。哪天干不动了,就收身养性结婚吧。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只是一篇生活的小记,竟惹来这么多谩骂指责.还好,大多走在信箱里,给我留了点面子...
日记在于真实,其实没有什么好评论的.如果我很高尚,如果一心想装的高尚,干嘛不写"论语"呢?日记么,就是生活中的小事,没有对,没有错,真实的发生了,就写下来.何必呢.我都说了,我不是什么好人,平时装的太辛苦才来这里的."我只是想找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写下不想忘记的事情."如果我不怕被身边的人发现,自然可以写在本子上或自己的计算机里.可是各位骂的通畅的朋友有没有想过,我之所以怕,就是因为我早就知道我的生活不是什么人生典范,反而充满晦涩的东东.自己都知道了,又不打算改,你再来骂我,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嘛?(我没有说谁是狗的意思,我只是说,我是一个耗子.千万,别再拿我了.看着不爽,就别看了嘛.这个论坛有无数的纯洁真情,正义感强的兄弟姐妹们大可去力捧宣扬,就不要再在我这个"奸商"且"品质庸俗"的耗子身上浪费口水了.)
Eliza 回复 悄悄话 Shame on you! Imaging some other guy does the same to your sister. You are despicable! You said you are well known in the Chinese loop. So what! Does this mean you are a better person? Nope. You might be a successful bussiness man. But you are a looser in life. Please don't make up any more excuses. You are a man with no principle. Well, I won't even call you a man. You are just a 市侩商贩 with a 丑陋的心.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Skating这种高技术含量的运动我是想也不敢想的,不过我很喜欢滑雪,以前有时间的时候每到圣诞节就喜欢去ROSE MOUNTAIN.不过我的滑雪也没有什么姿势可言,只是呆呆的一路飞冲下来,越来越快....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让你失望了,那不是我的照片,只是我喜欢figure skating, 若我生在加拿大,还有可能... 这不算欺骗吧?我也是普通人嘛:)

谢谢没有生我的气,我也头一回回这末长的贴,还直接judge人家,该打!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mapleinfall,没有什么可以值得说抱歉的,你频繁来这里坐坐,又写评论,我真的很感谢你.正如阿兰说的,真想认识你,看看你.不过我真的没有她想的那么"禽兽"的.(对不起,阿兰.用你来和美女搭讪)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抱歉,真庸,没想指责你,因为你已经骂了自己了,只是你的文采太好了,让我觉得那女孩太可怜。而且又不是她先找你,所以只想说你应敢做敢当才是男人。:)我其实发完贴就后悔不该写最后一句话,无论如何,我没理由以一件事判断一个人,可是不知道如何改贴,后又看到“罢了“的帖子,第二个贴多是针对他的观点说的。就此打住。祝快乐!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读罢了老兄的评论,如饮醇香美酒,欲罢不能.(连读十几遍,小弟都感动死了.)mapleinfall的话却如雷击电打,令人反省.但无论是香醇美酒还是电闪雷击都是需要用理智的心去细细品位,方可体会出个中滋味.但太多的时候,这样的理智都是在事发之后,痛定思痛时方才到来.而身在其境的感受恐怕也只有身在其境之时才真的知道.小弟别说是和柳下惠相比,就是和普通最普通的贩夫走足相比,意志力也还差了很多.更何况,早在我毅然远离故乡的时候,就早已将叛经离道率性而为的性情熔化在了血肉骨髓之中了.
我没有在为自己找掩饰的借口,因为什么样的借口都不能掩盖真实.我只是陈述一个事实,一个真实的人真实的想法.搏客,不正是因为收容瑕渍而广受欢迎的吗.我是真实的,我想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个这样的真实同我一样的存在着.我写日记,写自己的生活,只是想胡说八道发泄一下罢了,从没有打算可以象论语老子一样的成名编篡.我就是我,一个最普通不过的俗人, 圣人的”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我是一样也做不到,也没打算做.我只是随随便便的活着,想骂我的朋友也就随随便便的骂骂算了,反正我是改不了了,何必让我以后吓得连写都不敢写了呢.
顺便回答一个网友的问题,我来这里不是想寻找帮助和解答人生的难题,我只是想把不敢在现实中说出来的话随便的说出来听听,毕竟是真实的人生嘛,无论你喜欢与否,都和我一起坚定的存在着.正如我身边的同学同事看不出我一样,也许你身边也有和我一样随随便便生活着的朋友,只不过你不知道罢了.生活的艰难,生命的短暂,异乡的漂泊,这么多苦恼的事情,就不要再让我的私生活给你添乱了,好吧?
对于也同住休市的朋友,也许我们本来就认识,也许我们有共同的朋友.但无论如何,我是不敢告诉你我是谁的.现实生活中的我可以很不谦虚的说,算是休市华人圈里非常年轻有为乐观进取的青年创业者.我经常出现在美南新闻,美中晚报上,新任华总领事来休的宴会有我的资助,去年离任的胡业顺领事是我很好的朋友.我的社交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怎么会敢轻易的把自己暴露出来呢?所以,在这里,我只是真庸,一个真正庸俗的男人.虚伪是我日常的生活,而在这里,我只希望能活回我自己,写回我自己.正义是一种美德,但毕竟这只是我自己的生活,千万不要惹你生气.如果你用我的错误来惩罚你自己,那样就不大好了.
真庸只是想回答一下通过各种方法对我进行挽救的朋友.你们的好意,多谢了.在这里提到了mapleinfall的名字,绝没有其他意思,请不要见怪.
糊涂虫一条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所有的文章都是你真实的生活,觉得“和你”一起的女人很可怜。不知道他们出于怎样的目的去迎合你的下半身,而你真的没有一点点“愧疚”吗?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真庸看到mapleinfall的照片,也会立刻丧失理智吧。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问题是明知道他会使她再一次绝望,他就已经知道女孩期望的不止是性,而仍去找她。这就是根本不是公平的。 公平的性,应该是,事后,大家都高高兴兴,几时你看到朋友聚餐后,一方是绝望的眼神?

睡过多少女孩的男人都可能是好男人,但一定不能利用别人的感情。明知道会伤人, 还要去做,就已经不只是下半身的行为,否则他自己也不会骂自己。不知者不为过, 其实已经是很宽恕的标准了,俄狄浦斯在知道娶的是自己的母亲后,还刺瞎了自己的双眼。 明知故作, 就一定, 是不善良, 或是自私了。因为他自己的欲望让他忘记了别人的痛苦, 要知道他已经伤害过她一次了。性没有错,但自己的行为不能伤害到别人。

说出自己的故事,忏悔, 就坦荡了?想做就做,就是真性情了? 真实和坦荡是美好的,我们的世界有着太多的虚伪和谎言,但不是我们就可以真实地作错事。。。。。谁知道呢,但也许这就是人生。

我不想裁定他,我只是看到这样的女孩一再被伤害,很可怜...他也骂自己不是,我不再说了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文章!我知道一个男孩子比你还“流氓”,29岁,睡过无数中外女孩子,还不想结婚。他是一个好人,只是不想这么早负起家庭的责任,或是还没有遇到一个可以做妻子的女孩子。
男孩子可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女孩子就有限制,一般总想能早点嫁出去。
所以我早说过,来生要做男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世界在变,人的观念也在变。我认为应该把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分开来看,光用一个人下半身的行为去裁定这个人的人格和人品是不公平的。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发生一些特定的事,很自然,用不着大惊小怪。只要不是用欺骗的手段,只要不带任何功利色彩,只要对方对你有足够的了解,只要双方心甘情愿,睡一睡又何妨?吃饭是生理现象,饿了就想吃;睡觉也是生理现象,为的是保持进出口平衡。人家把门打开了,你若不进去,倒是有失礼貌,说不定还会伤了人家的心。有一句名言:“All is fair in Love and War”,如此看来,先人们早就对此下了结论。

喜欢真庸小弟的真性情,喜欢他的坦荡。比起这世界上的许多伪君子们,小弟你要高尚的多了。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就知道一定会被骂.骂就骂吧.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只要女人张开大腿,我便总是会立刻丧失理智" --仍旧是个想推卸责任的男人, 已经承人自己不是好人了,就不要再找托词,还更像个男子汉!而且干嘛不直接找玩的起的女人,一在伤害这样的女孩,你这叫利用女孩对你的爱。你不是个善良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