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20 晴 星期四 美人如梦

(2006-07-20 07:45:49) 下一个

下午有一个客户,是新品种,以前没有干过,要好好准备.
----------------------
三个半小时的MEETING终于结束了.就象一场考试,累的我晕头转向.明天还有一个客户,我有点受不了了,现在业务刚刚起步,每一个客户都必须象一个独立的项目,很多地方需要改.我们仍然需要至少半年才可以形成独立成熟的产品,那时候才是真正开发外地市场的时机.现在还太早.对我们来说,休市本地的市场都已经应付不过来了.现在的公司其实不算是公司,更象一个苦力作坊.市场化,企业化,自动化的成熟流程对我们来说仍然是一个美好的梦想.但我坚信,这样梦想的实现已经不会太远了.我相信我自己,在这一刻,超过以往的所有时间,我更加的相信自己,似乎,我已经可以看到发展的正确方向.如同一种明悟,在脑海中盘旋着,却总也抓不到.但我清楚的知道,只要想明白个中环节,便可以将公司带向光明.我坚信,我已经站在了这个正确的轨道上了.未来对我来说,要么被高速发展的市场压成碎片,要么就永远的冲在这一新生市场的前列,如同所有混战中生存下来的胜利者一样,在未来漫长的一段岁月里,可以任意瓜分蹂躏玩弄这个市场的所有规则.这,就是我的梦想.

Lily来电话,说要见我,今天晚上.她似乎要离开休市了.一年前她就说在找工作,我没有挽留她.虽然现在对于计算机专业来说,市场的竞争仍然很残酷,但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力.我没有阻止她,甚至怂恿和支持她的离开.我真的不想她走,但既然不能给予真爱和持久,我能做到的就只有尊重和祝福了.对于我的没有挽留,Lily有点不开心.我知道的,但假装没有看出来.只说要保持联系,我希望可以一直知道她的状况.经济上的帮助,我永远不会吝啬,但爱情,却早就不是我能给予的了.我祝福她,也很悲伤的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男人都可以给她胜我千万倍的幸福.我祝福她.任眼泪流在心中,我只是嘻笑着祝福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艾诺 回复 悄悄话 有奖?什么奖?会不会是陷阱?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俺说话算数的.
艾诺,恭喜你中了11111大奖,见面就兑现.俺说话从来都算数.
艾诺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第 11111 位访问者 :)
蜜雪 回复 悄悄话 果真补上了. :)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一定,一定.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日记哦,能这么了事吗?事后得好好补上哦!
anyway,祝你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