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19 晴 没卖

(2006-07-19 13:14:55) 下一个

公司的业绩有所好转,但依旧缓慢的运行在发展的第一阶段中.我知道这个过程的艰难和风险,因为我曾经历了太多这个阶段的诸多感受.过去的每一个公司都没有跳过这个层次而避免倒闭的厄运,就象在一个狂风大浪中挣扎的小船,无论怎样的努力,覆灭的可能都远远大于存活.但只要这个阶段顺利通过,就将有更广阔的大海任我探索任我欣赏.人的一生,短暂而卑微,我却愿以此短暂的生命尽付于挣扎和探索的努力之中.

但开心还是有的.昨天有个公司和我接触,希望收购我的公司.他的条件不错.从钱的角度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我没有同意.我的努力刚见成效,还希望把公司做到上市,怎么会轻易卖掉呢.公司会议上,我坚决反对出售.鸿鹄之志岂能为蝇头小利而轻易放弃.但心情却因为这样的OFFER而开心很多,至少已经开始有人认可了公司和产品的价值,所有的辛苦也算有点收获.

晚上一高兴就出去喝酒,一喝酒就烂醉.我的酒量真的是不行,只记得是U到饭店接的我,然后在她那里待了一夜.我洗了澡(好象),她洗了澡(应该是),然后抱着睡了一夜.今天早上醒来,头很疼.又要见客户….

 刚从客户那里回来,效果还不错.我们的产品越来越成熟,我想再一两个月我们就READY开拓达拉斯和傲斯汀市场了.希望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蜜雪涨工资了,我们应该让她请客吧.我先报名,也替小丫头报一个... :)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谁请吃饭啊?是不是见者有份?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了.请我吃饭吧?
蜜雪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日记更象看小说. 是真的吗?
我今天也很高兴, 老板又给我涨工资了. :)
希望你也能跟我分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