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03 雨 要回家

(2006-07-03 12:25:16) 下一个

今天一早到客户那里,事情不是特别顺利.我们的产品还有很多种不足,这使安装和培训起来都有很大的困难.当然这也使我有更多的机会认识更多的人.今天的客户是一个台湾医生,她的太太人很好,很热情.我帮她调试好机器和网络,但安装的时候出了点问题,不得不推后他们的使用,但是她不但没有太多的刁难我,还给了我很多推荐.当然,所有的推荐都是有报酬的,但即使如此,我还是很感激她.

有两天没有在博客里写点什么了,现在好象是成了习惯,心里堵堵的,似乎有很多的事情.博客中朋友的回贴和讨论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时时让我感到温暖和不再寂寞.写了这么多以前不敢说出的心里话,人也似乎轻松了很多,视野也变的开阔起来.我想回去了,到国内一段时间,去面对那些我从不敢面对的事情.回过的想法其实不是来源于对旧恋人的思念,而是我国内的公司出现了困难.国内的医疗技术公司已经成立了一年半了,所有的事情都是委托过去的朋友和当地的经理办的.美方的合伙人都回去过好几次了,只有我,公司的大门在哪里都没有IDEA.我呀,身边人眼中的我充满自信和乐观,但真实的我只有自己才知道,是那么的懦弱.逃避是我由来已久的习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寻找快乐的人 回复 悄悄话 真好,你决定回家了!可以享受美食(因为在我这里实在是没什么中国的美食),调节心情,见到梦中常常出现的那个她,相信可以给你加油很多。 这可能就是家的定义, 不管你在外面多累, 当你觉得无法再承受的时候, 家就是让你休息的地方,让你可以舒一口气,加好油再出发, 有家的人很幸福。你是幸福的人 :)
Astro 回复 悄悄话 噢,在国内还有公司? 那于公,于私,于情,于理都应该回去呀.犹豫什么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