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717 晴 回到公司

(2006-07-17 08:59:59) 下一个
星期六的展览终于结束了,结果怎样还有待观察.但劳累却几乎令我茶饭无味.今天一早坐在这里,就好象一直在磕睡,头沉沉的.实在想好好休息一场,P他们还在总结周六的展览结果,制定跟踪方案.我没有参加,冲一杯浓茶,关上门对着计算机神游太虚.三十多和二十多的时候就是不一样,现在好象特别容易累.还好,我下个月就会搬到公司对面的房子住,离我上班就一个多迈,早上可以睡到很晚.而且我看了一下小区的网球场特别近,现在就差找个人和我陪练了.三十多了,身体越来越显得重要,光靠补品是不够的,主要还是要运动起来.休市是个特别适合懒人生活的城市,一年四季都很热,户外活动非常难受,主要的时间都在空调房间里.我又特别的懒,这样辛苦难受的户外锻炼几乎很少被我排上日程.但搬家后一定要注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话总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谢谢你.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原来这几天你出差了,怪不得没见到你的日记。
其实,三十跟二十的身体状况和精力没两样的,而且,三十了多一份理智,看事看物都有所定断,不像二十多岁那时的懵懂和冲动。
你啊,就是生活不规律,大概也没有好好主意饮食,加上公司的事情,你当然是力不从心。嘿嘿,是时候找个人来照顾你。

呵呵,对不起,我爱啰嗦,希望你别见怪!

祝好,
小丫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