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630 晴 美人Lily

(2006-06-30 13:13:06) 下一个

Lily是我研究生时候的同学.那时候我刚刚进校,说起来她也算是我的师姐了,只是不但没有师姐的威严,反而是时常流露出的小女儿状令我无边遐想.在学校的时候,我们接触的机会并不多,第二学期,她便毕业离开了.也许是走的过于匆忙,竟没有留下任何可以联系的方法.

 再次接触Lily是因为我的项目出现困难,一个曾和她非常亲近的女孩子告诉我,Lily也算是我的同行了.我试着给她的一个旧邮箱发信,一周后,竟然接到了她的电话.Lily无私的将她所在的那家美国公司多年的研究成果告诉了我,而我的心却在日渐轻松的氛围里蠢蠢欲动起来.对于Lily,我更愿意做天长地久的贴心知己,然而,性欲却每每在最不该来的时候固执的背叛了我的美好愿望.

 星期四的夜晚,天空布满繁星.Lily打来电话,问我是否有时间可以请她吃饭.对与Lily的请求我从未拒绝.不是因为她曾经的帮助,而是在我的认知中,早已将她归为那种生来就应该被疼爱呵护的女孩子.

想吃什么呀?”我一边整理文件,一边笑嘻嘻的问.

“aquarium”她脱口而出.

不会吧!”我夸张的说,”小姐,你有很强的虐待倾向呀!你怎么这么喜欢当着大鱼小鱼的面吃鱼呢?”我胡说八道着答应了她.

 对于西餐,我一向不甚喜欢.aquarium别致独特的氛围却总可以给我良好的食欲,顺畅的心情.最近的Aquarium位于市中心,但相对于拥挤杂乱的建筑物我更喜欢浪漫的海滨风情.我们忍着饥饿又多开了50多分钟.在绅士一般装束的服务员的热情推荐中,Lily开始替我们点菜.Lily点菜已经成为了我们的默契,因为她说她最知道什么样的菜肴才更适合混吃.(我对此一直不以为然,因为她每次点的都是她当时最想吃的两道菜.)Lily一边看着图文并茂的菜单,一边不时的打量水橱中惊惶游弋的鲨鱼.我小心的说:”Lily, 鲨鱼肉很难吃的.”她娇俏的白了我一眼,终于点了两个实惠的套餐.

风卷残云之后,我牵着她的手,慢步在细软的沙滩上.也许不是周末的原因,海滩上的人并不多.六月的海风,在咸涩的湿润中竟有一丝微凉.我搂着她,她贴在我的胸口,听我逾渐慌乱的心跳.月光下, 她的脸颊洁白娇美,一丝秀发在轻柔的海风中蔓妙轻舞.我忍不住亲了她一下.她在我的怀中微微颤抖,但并没有回避,只是更加紧紧的贴在我的身上,热辣辣的体温从她清凉的真丝长裙中一阵阵传来,我的心燥热干裂.

 我抱起她,走进附近的岩石后.她仰起头,痴痴的看着我,她知道我要做什么,迷乱的眼光里是任君采摘的温柔.我吻在她湿热的双唇上,她性感的嘴唇微微开启,一任我在莹莹的贝齿间肆意吮吸和寻找.零乱不堪的长裙下,我的手指轻捏她一侧坚挺的乳头,另一只手轻车熟路的滑过她结实圆润的大腿,徘徊在茂密幽深的双腿间.她在我的亵玩中逾渐湿润.

我翻转过她的身体,让她背对着我,她的双手下意识的支撑在岩石上.我撩起皱乱的裙边,看月光下她皎洁的肌肤.她穿着最让我欲望沸腾的T-BACK,这使我放弃了脱掉她内裤的计划,只是把那窄窄的一条拽在旁边,让无尽的春光再没有任何遮挡.

 天空中的最后一丝轻云也被咸湿的海风吹的不知去向,月亮如同我好色的眼睛,凝视着她圆润肥美的双臀伴随着我的身体一下下不停的晃动着.她弯着腰,丰满的乳房暴露在空气中,疯狂的摆动着.她的声音越来越响,浑然忘记了身在何方.不知道过了多久,剧烈的颤抖告诉了我她的高潮.随着她渐渐平静,我慢慢的抽出,又在她的疑惑中,插进被拇指按摩许久的肛门中.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她有些不适应,但或许是因为乏力,亦或是秉性中的温顺,终还是任我在她娇嫩菲红的身体中肆意胡为.

 暗夜的星光也似迷醉在这无尽的荒靡中,我们裸露交缠,她的长发在月光和海风中狂舞飞扬.银白色的月光里,那原本乌黑的长发发散出淡淡邪异的光芒.在这样的光芒中,我渐失自我,忘记情爱,也忘记了所有的欢乐和悲伤.悸动的心竟出奇的宁静起来,一任燥热宣泄而出,随风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我心安处是我家,我就当是表扬了.人生何处无知己呀....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人有形形色色,事有多种不同.你不喜欢的,也不必认真.即使你喜欢,也未必是真.真的假的,对于一个陌生人,又有多少不同呢.
弄堂小姐 回复 悄悄话 Are these all real? I say you made everything up. Otherwise, Lily is going to get pissed.
我心安处是我家 回复 悄悄话 真情自然流露,令人怦然心动。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riverside兄弟,

欢喜佛既然是佛,便因为他有人信仰.我只求率性而为,不因错过美女而后悔就好了.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到了莫高窟在飞天处就题名,在欢喜佛处就无人敢题到此一游?
我偏要在这篇留个脚印.

写得不错,继续努力,等着看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