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庸日记

我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写下不敢让身边人看到的隐私.这就是我的日记,真实而平凡,还有一点枯燥.但这不正是我们的生活吗?
正文

0621 星期三 晴

(2006-06-21 08:57:04) 下一个
今天来的特别早,因为想好好的整理一下公司的工作计划.刚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还没有来的及喝上,电话就响个不停.两个程序员一个生病一个家里有事,都要请一上午的假,然后是一个客户说他的数据库表现异常.这年头,医生都可以看出数据库表现异常来,真不知道我们这些软件专业的兄弟姐妹们还怎么混.

处理完所有的事情,刚躲进自己的小办公室,美国老板P就兴冲冲的闯了进来.
"J,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有一个客户来电话,说今天下午签字."
"恭喜恭喜!"我一边祝贺一边把他送回了他的房间.不就是一万来块钱嘛,看把他乐的.好赖也是一个CEO,而且,一万块钱到他手里还不是一个礼拜就花光了.上次我辛辛苦苦搞来的投资,现在不就一个子儿也没了吗.说起来我才是老板,可是车也没他好,房也没他好,工资也没他高....我,我,真是失败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