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革命回忆录:那年男人的嫉妒(上)

(2006-06-19 22:55:21) 下一个

我嫉妒的一生好像始于修铁路。那会儿我有上进心啊。只要有上进心必然会嫉妒。比我强很多的我一般不嫉妒,因为嫉妒也没用。就是那些跟我差不多, 他进步了我就得原地踏步那种我俩眼就放绿光。 

我这人深沉,心里都PH酸度都已经高的能让我胃穿孔了,我表面上亦然好像不在乎。我那个班因为有班长给我撑腰,当然只有别人嫉妒我的份儿而我基本对别人无所谓。当我离开了战斗班去营部培训的时候,一个家伙开始让我嫉妒。 

好像是这家伙先嫉妒我的。参加集训的共有四人,每个连队一人。 我来自四连,一连的特老实,三连的跟我很投缘。可二连的丫一开始就看我不顺眼。到了营部了没人管了根本用不着表现,可二连的亦然斗志减。 整天瞎表现,弄得我不表现吧,丫处处占先机, 整天得到营干部的赞许。 

我们睡在一个大通铺上,我嫉妒的好几次夜里上厕所的时候都起了滋丫一脸的念头。这家伙明明已经胜卷在手,可还对我穷追不舍。 反正在政治上已经把我打垮了,丫又开始在我身上找毛病, 非多次跟一连的和三连的说我有狐臭, 弄得我也经常瞅个没人的机会闻闻, 并买了块儿檀香皂每天洗一次。 

一天参加完一个什么劳动,好像是给营部打扫猪圈之类的艺术活动,大家都满身大汗。二连的坏啊!丫突然发难,跟其他俩位说:你们要不信,让墩子把胳膊举起来,你们去闻闻。。。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