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墩体小说:装笑,嘿嘿

(2006-09-01 12:42:53) 下一个

那年,那月,那日子,我就要出国了。那几天,我的确经常需要别人帮助我回忆我姓什么。

走前一个星期,我到13楼我一个小学同学家告别,其实也带有显摆的意思。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他是大队委,我是中队长。曾经有半年好的就差同性恋了。大队委衷心祝福了我一把然后把一个作文本递给我。

我最喜欢的人,居然写得是我,而且是个五分。文中描写我经常去他们楼参加捉迷藏运动。而其中被老师夸得地方是我如何的会装笑:每当墩子急的快哭的时候他都会挤出一个憨厚的微笑。。。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