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墩体纪实文学:挨揍

(2006-09-01 12:39:26) 下一个

使劲想了半天,终于把自己一生所挨的揍罗列如下

1。被老爸痛揍过四次;
2
。被大哥小揍过数次;
3
。被一邻居家的女孩他哥扇过一大耳光;
4
。被一流氓团伙的头子拳打脚踢过俩次;
5
。最惊险的一次是,一同学认为我拍了他的女友,竟然纠集一帮社会闲杂人员企图置我于死地。。。

老天有眼啊。我那天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没有按时出现在小流氓们等我的地方,因而后来能上了大学,留了洋,在北京光华路上置了产。

那个女孩号称是我们学校最漂亮的女孩,我当时的确有想把这朵刚开的花骨朵插在我身上的期盼,可是我当时条件不是很好,。。。待续,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