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革回顾:我爸的国民党问题

(2006-09-27 19:25:36) 下一个

我父亲曾和同校很多同学一起在转校途中响应抗战号召参加了戴安澜的机械化部队中的坦克部队。同学中不少是共产党员和国民党员。后来因为戴认为这帮学生太激进有共产党嫌疑就劝大家离开军队复课闹革命。

文革中,学生们也不知道哪儿搞了一张照片是国民党一个组织在军中的集体照,其中一人跟我爸的确有些像,非说我爸是国民党党员。调查来调查去,把我爸也搞糊涂了,但是怎么想也没记得参加过什么党。就这个问题把我爸挂了很长时间,弄得我的状态也不佳,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nowday 回复 悄悄话 把你博客中的文章差不多看完了,很喜欢。

你大概也不上这儿来吧?我会常常来看你是不是有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