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约会

(2008-07-17 11:31:57) 下一个
新年前后,冷,到MM(还是JJ?)处还书《山岰里的中国》.

MM转过头去,很快把书翻了一遍,没有发现,皱皱眉头,不甘心,又翻第二遍,还是什么都没有.我忙说,别担心,一页都没有撕.啪...书给扔到沙发上.

出发去一个露天的什么展览,风好大.MM小声道,我好冷.嗯,我也冷的要命,不如去吃点东西暖暖身吧...不敢瞄她一眼,怕碰到那恶狠狠烧火的眼.

对面一个女孩好温柔的为她的GG系围巾.MM低下头,我也会织围巾,纯白那种,你戴上一定好看.家里有两三条,怕麻烦没戴出来...MM一脚把地上小石头踢出很远.两边行人作惊恐状避让.

下星期五学校放《恋恋日记本》...不如来我学校吧,咱看《变形金刚》...MM伸出一半的手马上插回口袋.

记得L吗?她过两天来我家.她现在好青春好漂亮啊...我两眼放光,好啊,那我们一起去KTV吧...真的漂亮吗...后悔了,我立刻捂住嘴,倒霉,怎么口不择言.

...

MM对我还真不错,两天后真的见到了L,两眼又一次闪出异彩.从此以后,MM再没有介绍女孩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