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忆(四十八)

(2007-02-07 18:19:06) 下一个


我就是有八张嘴也说不清楚了,何况我还没有八张嘴。

但是我还是下意识的维护了自己一下,我说道:“真的没有,不是你想的那样儿。我只是闲的没事儿,想找出来翻翻,真的不是想什么人了,真的。”刘阳鄙视的看着我:“得了吧你,闲着没事儿,可干的事儿多着呢。再说你闲着没事儿的频率也太高了吧!”

我问:“什么频率啊?”“你别装傻了,你差不多每隔两个星期,就拿出来回顾一次,难道你自己不知道吗?”我还真的不知道。天地良心,我真的很久没有看过那些东西了。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辩白道:“你不信我也没办法。我真的真的很久都没有看过那些东西了。你说,我没事儿看它干吗啊?我又没病。”

“成刚,你有没有病,我不知道。但是你心里有没有鬼,我最清楚不过了,你别把我当傻子。”我最受不了女人这种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口吻了。我带着一幅极其不耐烦的表情,硬邦邦的顶了回去:“爱信不信。你是不傻,可我心里也没鬼。”刘阳不屑的“切”了一声。

我说:“刘阳,你别这样,你得信我。从我娶你的那天起,我就是想和你好好的过日子的。”刘阳笑了笑,左嘴角竟然也有些上斜,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吗?

她这幅对待我的真情告白的,挑衅的外带嘲笑的表情,的确有点儿让人生厌。靠,不就是几封旧情书吗,至于吗?我换了一幅无所谓的,近乎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

刘阳“哼”了一声,她竟然还哼了一声,然后高声地说道:“我很早就知道你把那些东西放在那里了,我还几次替它们排了顺序,等我再去看的时候,你一次都没让我是失望过,每次的顺序都改变了。也就是说你拿出来看过了!”

我把那些东西放在了那个装办公用品的抽屉的最里面。也就是在一些空白的稿纸,本子,夹子,笔之类的东西的掩护之中。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打开那些信件看了。但是我不否认在我取稿纸或者其它的什么东西的时候,会不经意的把那一摞东西,拿到手里面翻弄一番。我只是看了封皮儿,没有看内容,真的。

我知道刘阳这个自诩为机灵的人是不会相信我这句真话的,但是我还是要说:“你不信拉倒,我只是翻了翻。。。我真的没有打开来看。”刘阳哼了一声,“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是大傻子呢?”

“我靠,你不傻,我是SB行了吧?!”我也怒了。刘阳的眼泪又下来了,女人的眼睛就像TMD水龙头一样,想用的时候,一拧就取之不尽了。

“那你到底给我解释解释,你翻什么呢?!”“看着她写在信封上的你的名字,你就满足了?!”

对啊,我翻什么呢?我到底翻什么呢?我也疑惑了。难道我的心里真的没有放下她吗?

事实证明,刘阳真的聪明,不是傻子。我的确总是看她写在信封上的我的名字。“杨成刚,杨成刚(收),杨成刚(亲启)”。。。真的那么好看吗?真的那么值得看吗?

刘阳说的对,我有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vrilShower 回复 悄悄话 飞飞,今儿还上菜不?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等啊等!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JJ,昨天时间不多,写的比较短,见谅!
pzhaofliu 回复 悄悄话 这事儿闹的。。。成刚乱了阵脚,本来是想先发制人的。
AvrilShower 回复 悄悄话 2nd....这里的沙发太畅销了:D
开心最重要 回复 悄悄话 1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