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黑咖啡>

(2008-05-23 11:30:19) 下一个


关于黑咖啡

很久很久以前,我看到了这样一个故事。故事的梗概是:一个女人遇到了一个男人,她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男人像她自己家里的人,于是她开始执着的研究。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她研究出了父亲的一段风流韵事。

看完了这个故事之后,我就开始浮想。。。没敢说,浮想联翩,主要是因为浮想能力较差。最后终于让我浮想出了这样一段关于黑咖啡的故事。。。

当然,开始浮想出的故事情节不是这个样子的。那时脑子里的情景比较的惊心动魄。。。我写东西的时候,爱高兴。一高兴,就会胡乱发挥。写黑咖啡的时候,高兴的次数多了点儿,于是就演绎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如此看来,写东西的人,心态还是应该放平和些,不能瞎高兴。

从黑咖啡落笔到我第一次“特别高兴”开始,我就成了一个白天上班儿挖坑儿,晚上被窝里埋坑儿的人了,简称坑人 。。。

一日,在我以一己之力实在不能填平一个不小心挖的大坑儿的时候,我灵机一动想起去请教一个名叫“布鸣”的老哥。至此我突然发现,我是高兴的不能自持的时候,才迫不得已成为坑人,而布大哥俨然就是一个专业的。。。

记得若干天之前,布大哥兴高彩烈的帮我挖了最后的一个大坑儿。。。他说,叶静贤知道真相了,周涛死了,叶静贤和老王的事情也败露了,于是叶静贤不疯都不行了。。。

厚道善良的布大哥,挖了这么不厚道不善良的一个大坑儿之后,就彻底的崩溃了。。。其后的两天里,我在网上偶遇他。我问,你好吗?他说,不疯都难。我说,你吃了吗?他说,不疯都不行。。。

写到这儿的时候,我已经泣不成声了。多敬业的一个人啊!特此谢他一下两下三下的。只可惜的是,还没帮我把最后一个大坑儿埋上呢,他就倒下去了。真坑人啊。。。

黑咖啡写完了。。。也许结局过于美好,但我还是写上去了。就当任何问题都有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吧,而恰好这些解决办法都被我笔下的人物用上了。如果不太现实的话,请朋友们包容。

最后,感谢跟读和跟贴 < 黑咖啡 > 的朋友们!祝胃下垂的朋友们尽快恢复健康,早日上垂。。。
 
谢谢!祝好!

飞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
dodo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一样,进来转转成了习惯。不管是故事还是现实,只要平和快乐就可以了。多谢你的辛勤工作,多一点“高兴”最好,我们也能跟着高兴了。
zhyy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飞!每天来这里都成了习惯,知道黑咖啡告一段落了,可还是忍不住进来转转-----ZT, ZT, ZT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飞!每天来这里都成了习惯,知道黑咖啡告一段落了,可还是忍不住进来转转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妹妹可要天天特高兴呀!这样我们就有机会跟着特高兴了:)
窥星阁 回复 悄悄话 得, 我是彻底一"飞饭"了. 跟读了你的所有文章,长的短的,大的小的,太喜欢了.
周末愉快!!!
I'll be waiting for you.....
小飞马 回复 悄悄话 得,飞飞,现在而今眼目下,胃倒是不下垂了,但又改长脖子老等了....等你下一个浮想连翩和一个又一个的在特高兴下挖出的大坑.
如果一时没长篇,接着写你的日记吧.鸡毛蒜皮啥的俺都爱看.
周末愉快!!!
翎燕 回复 悄悄话 得, 我是彻底一"飞迷"了. 看到你写的东西就高兴, 就百读不厌

那什么, 你有空再接着做"坑人", 编故事啊

祝飞MM, 和所有飞迷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