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8年8月26日 不好意思

(2008-08-26 14:26:10) 下一个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天气挺好

不好意思啊,好久没来了。

先是地震,后是奥运,我的心情比较浮躁,不想写任何东西。甚至有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上这里来看一看了,真不好意思。让大家惦念了。

不知道写些什么,朋友们想看什么啊,长的还是短的,报个信儿,我好努力奋斗奋斗。。。

呵呵,祝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雾市人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真好,你们还在。。。
回复 悄悄话 写你最想写的!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雾妹妹回来了!真是太令人高兴了!我也几乎天天来看,不想上个星期去度假,你就趁空儿溜回来了:)

是啊,长短无所谓,只要写就行!不过,就我自己的私心,当然希望是长篇啦:)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我差不多每天都来看看,现在总算放下心来了,还以为你出了......呢. 写啥都好,我都爱看.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什么都好,长的,短的,日常生活的,有的看就好。太高兴你又回来了:) Have a great weekend.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不时看看,还遇上啦。
写啥都好,都爱看。
短篇很快结局,不揪心。长篇又有了期盼。总之,怎么都好。
魔羯鼠养猫 回复 悄悄话 嗯,天气真的不错。不时地来看看,还真碰上了飞飞。
观帖不语 回复 悄悄话 飞回来了,赶紧来问个好!
写什么都好,都爱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